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YES MAN!!

說真的越來越喜歡金凱瑞的戲,從之前的楚門的世界,神奇遙控器,到今天所看得這部YES MAN!!,每部都有很深的意函在裡面,意義深遠但是卻不會流於沈重的感覺。

跟前妻離婚已經三年了,卡爾卻人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,別人所有的邀約建議都一概拒絕,(越看越覺得好像在演我過去的縮版,當然那時自己完全沒有發現)直到他參加一場演講,要他無論如何都要說yes,從此生活有了改變,不再一陳不變得單調,生活圈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
不過一昧的都說好卻只能得到好人卡,咖咖咖,實際上,真心的說出yes,生活才有改變~~~

其實原先本片的主角事完全的躲在自己的世界,不進也不退,而常常說no讓他隔絕了所有的交際圈,因此,他是需要適當地yes,參與朋友的生活圈~~

 

我一直以為,我上學期只是害羞所以沒什麼跟人打交道吧,原來自己還活在那陰影下,所以我才沒有跟人家有很多互動。直到前陣子,才第一次跟同學去唱歌,第一次跟同學吃飯聊天,雖然很久,但是確實我很渴望的~~~~~

最近一個禮拜,開始努力運動,整得人也變得比較開朗,心情也不在鬱悶,身體也很健康,看來我真的愛上跑不了,今天還跑了一個半小時,跑了有十公里吧,真的還蠻有成就感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