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Shining Day

昨天又忘了打網誌了,其實是不小心留在學校,跟人家下棋~~

都是阿翔害得啦,昨天下午打電話給他,想要找他聊天,結果他說晚上有事,害我就留在學校跟人家聊天,之後又想起來要去跟人家拿考古題,拿了以後就順便下了一盤棋,隨然輸了不過還蠻高興的耶~~~我還真奇怪~~~

本來之後就要回家的。不過荒廢了一天都沒有念到書,人就又問我要不要念書就繼續待下去,然後就忘了要回家~~~忘了要打網誌了~~

不過所有的憂愁都忘掉了真好~~

今天感冒有比較好,還是該說特效藥呢~第一次知道晚上也是有暖暖的太陽~~

低沉了這麼久,應該要離開了~~~

真是特別的一天~~~

 

 

想說感冒今天就睡晚一點,沒想到就到了中午~~

下午跑了一個小時的步,享受陽光的感覺真的很好,加上昨天的太陽,心情真的不藥而癒,但是我的讀書進度倒是還是陷入泥沼阿~~~

我相信離開低沉的我一定可以把之前的都補回來,當心不再寒冷,連血液都是沸騰的~~~~

 

太陽是那麼好,我該獨自佔有嘛~~~

這就交給讓太陽決定吧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