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一人一信支持宅宅走出陽光髮型

今天去找了betty剪髮,並沒有要求要什麼髮型,就只因為天氣開始熱了,短一點也比較方便,所以他就毫不猶豫的剪了這個陽光髮型,這髮型其實我也蠻喜歡的,可以說是剪了這麼多次以來,最最符合我的心情的一次~~~~

每次給betty剪頭髮,剪掉的不只是頭髮,還有很多壞心情也都被檢掉了~~~

不難想像就是關於“之前”的黑暗期,很有趣的他跟另外一個人一樣,都用比較嚴厲,嚴重的口吻跟我說:你的是關他屁事阿。再說他只是為了讓你找到更好得阿!!!!

真的,很多痛常痛不如短痛,不如一次好好的給他狠狠的痛上一場,這樣一下就過去了~~~~

 

題外話~~

今天還聊到阿翔,昨天竟然在美髮廳待到睡著了,betty就問我說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一樣阿,其實我也不知道耶,因為我總不會每次他要跟人家交往的時候都在他旁邊吧~~~。後來想想,說不定這是他星座的特性吧,像陽光一樣博愛,對每個人都一樣好~~~~所以在享受陽光的同時,可不能一廂情願的說太陽是為我而存在的~~~

不過有陽光真的很好~~~這是我的榮幸,能在適當地距離,適當地太陽系,適當地享受太陽的溫暖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