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恐懼的明天

最近網誌打得好沒勁,然後恐慌卻是湧起來的很起勁,剛剛看完24小時反恐,人一整個就很空虛,很希望時間靜止,讓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揮霍,可以虛度,期中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,上學期很多失敗給湧起來,人就變得很懦弱,很沒有勇氣~~~~

下午抱著不論如何都要讀書的心態跑去了國家圖書館,那是兩年前我很認真的地方,原來的小吃部變成了萊爾富,但是開始實施節食計畫的我一步都沒有踏進去過,只有一直進進出出那關門聲很大的廁所。比較討厭的試作我對面的男生好像感冒,還有一次把氣吹過來,真噁心~~~。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理壓力又變大了,還是心寒還沒有結束,一直覺得很冷,所以就感冒了,真怒~~~~

說道心寒,每次在路上看到人家穿很少都覺得好羨慕,一定要找得時間運動,我也要穿得少少的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