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Mathematica真好玩

花了一個晚上再加上溫哥的幫忙,終於把生平地一個mathematica的作業給完成了………

還好之前就有稍微摸一些指令,所以今天打起作業來只有電腦上的不適應,還好學長跑去國外了,這樣我才有電腦可以用,哈哈,不過說起來他也快要回來了,說想念他有點怪怪的喔~~~~~!

晚上跟溫歌吃飯聊到關於我的網誌,他說最近有人找他演戲,他的角色是被拋棄的人,再分開的數年之後,又再度碰面。他不知道如何演繹這個角色,他還沒有這樣的過去,所以他就看我網誌,看看是不是可以有什麼啟發,但是我的網誌沒有很情緒的話語,這樣資訊不夠,不好硰摩……

沒想到我的網誌還有這樣的功用。其實不是沒有情緒的話眼,只是這樣平平靜靜的打網誌,才不會給早已穩定下來的心裡有了太多起伏~~不過把這些血鑽石丟給網誌也不錯,至少還有人可以幫我分擔,不是嘛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