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為什麼寫網誌??!!

有人問我為了什麼要寫網誌,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。當初在寫下第一篇網誌的時候,只是因為單純的心情不好,但又找不到人可以發洩,這找不到人的意思是,有些很感性的話,很想找人來說,但是把這些話跟男生來說,對我而言有點怪怪的,又沒有什麼女生可以說,所以就很自然而然的想打網誌了。但換個角度來說,好像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些什麼,也就好像有意無意對大家講了些話,這樣有些不敢說出的話也就說出來了!這上面可能紀錄一些自己的點點滴滴,但也留下了自己對生活的感受,關於讀書的感受,但不會寫到很有爭議的東西,不確定每人都可以接受,但是我想或多或少會有想到什麼吧。回頭看到這些文章,紀錄的自己過去的想法,可以省視自己,要走得路方向有沒有偏離,這樣好像很理想喔,不然我怎麼會想要當理論物理學家呢~~

網誌快一個月了,也很人來到這邊,其實看到人數這麼多,就不覺得很孤單了,不過又那麼多人在看,我是不是要努力的認真下來!!

很高興有然看到這些文章,也很高興看到那麼多人來這裡,謝謝你們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