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這樣對嗎

這樣真的對嗎?不讓阿緯進入台大,卻讓上一篇的那個人這樣進入台大,這樣我在校園碰到,會很不舒服很難過耶。說真的這樣有道理嗎??

原來可以一起完成的夢想,只是有人先拋棄了~~~~

無所謂~~

最近又聽到了分手的消息,有點震驚。

 

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??

 

因為失去過,所以我會更珍惜每一次,不代表我放不下,我只是想在每次的錯誤中、失敗中找到問題所在,不希望這樣過去就這樣白白的經歷,就這樣白白的從手中流逝,然後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,結果自己之後又得在經歷一次這樣悲慘的經過~~~~

不過我發現到自己真的有點在意過去的失敗,就這樣漸漸的失去信心,就這樣的變得不敢有任何行動,就像我之前在網誌中提到的不存在的恐懼,變得懦弱膽小~~

只有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,更讓人獲得肯定,擁有自我肯定,才可以走出這一切~~

 

行動已經做出,過去已在背後…………

1 則留言:

渙婷 提到...

^。^每次看學長的文章都好有感觸>///<
一起加油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