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爛好人

最近跟人家聊天,聊到過去的那段感情,他說我這樣人實在太好,聽了一下又說,這樣只是爛好人,這讓我想起之前跟人家說得時候,別人也是這樣覺得,認為我在知道他有別的對象的時候,我就應該離開他了……

記得在第一次的戀情裡,盡管是為了小事吵架,我卻選擇不說分手悄悄離開,因為,在分開的日子裡,別人介紹了對象,這樣的離開沒有說清楚,沒有一聲再見。在往後的子裡,這讓我感到愧疚無比,很多次想起,都讓我自己一個人爛醉到天亮。這就是離開別人的心情,我花了很久的時間,才從這樣的陰霾走開,所以我不希望再走過這樣的一次......沒想到在下一段戀情裡,我經歷了他的感受,體會他的痛……

我對他來說是第一個初戀,他跟家人說好在大三以前沒有感情的世界,沒想到在我死殘爛打,裝可憐的情況下開始了三年半的感情。一開始認識他,他說在火車上有認識的人,這個人年紀比較大,比較符合他的感覺,記得這個男的也是跟他有修電腦的關係吧。這讓我以為他已經有男朋友了,為了不打擾人家的情況下,我選擇祝福他,然後自己躲起來。他看到我這樣,比較開始關心了我,慢慢的交集開始多了,他才說明跟人家只是一般朋友,這樣我也比較放的開。後來,他跟我說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就這樣我們在了一起,這段地下感情,直到他去了北醫,才浮出檯面。

考上研究所後的那個暑假,他要去高雄去作營養師的實習,本來希望他可以留在台北,考慮到在高雄的話,他可以多一點時間跟家人在一起,沒想到這樣讓他跟學長有了認識。在最後得作業趕不出來的情況下,學長幫他很多忙,他也開始喜歡上人家,在對方也跟他告白的情況下,不能同時跟兩個男人聯絡,成了我們分手的藉口。他跟我說了關於那個學長,關於他的體貼,關於他才剛跟女朋友分手。

愛太深會人瘋狂的勇敢~~~~

丟下人的痛苦我知道,他的單純我知道,他的堅決我卻不知道。

Betty :如果你覺得他很好,你就把他追回來…

怕他被騙,怕他只是人家的替代品,我告訴自己,管他什麼感情的潔癖,愛她就不需要管那麼多,真心在一起,就要包容。我選擇試著追回他,這過程很痛,卻只會痛在我心中,把疼愛留給他。想說收訊不良,所以幫他買一隻新的空機。想說他愛吃的東西,幫他買過去,想說他剛搬到新家,幫他打理些事。他也跟我說,我這樣作,只會讓我痛苦,

我不想要我有遺憾,卻第一次知道心痛可以這麼久,到現在~~

很多次,在悲傷流淚以後,都以為可以挽回這段感情,但是到了隔天,一切卻又離的更遠了。終於,有一天,我再也跟他聯絡不上了,我瞭解了他的堅決了,就像全壘打的堅決(現在聽到這樣的形容,差點暴氣,很不舒服),到了這天,我才開始打電話跟朋友說我失戀了~~~

你問我,現在他回來你還會接受嗎??

我會接收,然而,感情的裂痕需要修復,不信任的感覺需要消除,再也不是過去般的感情,是新的一段情路……

把愛都給你,把疼痛留給我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不願意看到他有著跟我一樣的愧疚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想看到他的堅持~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不願意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愛情流走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還很愛他~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我只瞭解他的好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就這樣走了,那之前的誓言是什麼~~~

我不是要當爛好人,只是我的感情沒有地方可以擺了~~

 

祝你有美好的幸福,千萬不要像我不捨,這些事留給我就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