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台大明天就要放榜了耶

想起去年這個時候也是超超超挫,一直看ptt研究所版等著放榜,第一次發現自己是如此活得那麼用力...


就在放榜的當天,我先跑去拜拜,沒想到之後就有朋友打電話來,說榜已經放了,然後問我准考證號碼是不是這個,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,不過他不是會跟我開這種玩笑的人阿,再聽了他的電話之後,我才有了勇氣去看榜單,之前我怕我看一看就心跳破錶跑到外面來幫我看榜了...

像這種會帶來好運的朋友哪裡找阿,可惜後來發生一些事,就沒什麼聯絡了,只知道後來跑去國外當人師了。不過我跟他之間的友誼就是這樣斷斷續續吧,希望他在國外平安,早點找到伴侶。在異鄉孤單一個人很辛苦的,思鄉加上孤單,在加上其他的,有個伴比較好,至少可以訴訴苦,轉移心思,在單身下去就是稀有動物囉!!

這篇文章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希望阿緯在明天的榜單上金榜提名正取,又考了一年,壓力一定很大,說著說著我也開始緊張了,明天也去拜拜好了!!

準備研究所的努力,不是過去,而是現在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