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明信片

中午在校園走得時候,突然有人往我這裡走過來,並遞給我一張明信片明信片,然後很流利的說這是哪個老師辦得活動,在我聽到這個老師的時候我才想起,之前這老師也有辦過一個年會,有碰到一個人,還問我有沒有參加這個年會,這才想起來,原來給我這張明信片的人就是他阿,難怪有點眼熟。

不過,在校園裡中午都有很樣的活動,在拿到這樣明信片之前,我還拿到一張志工的活動介紹,這讓我想其之前很難過得時候,曾經想要去參加志工,分擔一些感情,把裝滿滿的水池,到掉一些.......

不過後來那張明信片北我弄髒了,我到底在不在意阿~~

PS 3/21號晚上7點半到9點半在中正紀年堂或民主紀念館有天文物理的活動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