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夢想的努力

因為你是我的夢想,所以我會為你努力。

今天的敗犬女王真的很好看,這是其中一個台詞,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……

難怪上學期像是斷了線的風箏,隨風飄浪,完全沒有努力的動力,東飄飄西飄飄的,自己都不知道幹麼,也完全忘了自己來這裡的目的…

花了很久才從空中墜落到現實,但是努力的動力再哪裡……

其實很多作這行的完全不碰感情,所以我這樣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庸人自擾,自作多情阿。

所以我該試著自己完成夢想?!

等著人家來說??!

反正我很容易看到別人的缺點跟優點,也很容易的喜歡別人,這樣的感覺,總是讓我害怕別人只是無心的,但我又傻傻的喜歡別人,所以還是被動好了,慢慢的等,等著夢想淡淡地消失~~

突然又有種回到恐慌的感覺,難道我的夢想是恐慌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