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真沒精神的晚上

早上早早就起來了

想說等等還要上課,所以要早點出發,不過還是給他拖了一下,當然就遲到了……

雖然複習粒子物理的進度有點慢,不過今天上課卻是非常順利,很多之前在查資料時,一些一知半解,現在有了非常清楚的見識,可見我上學期混多大...,應該要向人看齊,把知識熟悉到可以隨時討論,這樣才有辦法作進一步的研究!!

怪了,到底是連續上了五個小時的機關槍課,還是下午的時候溫哥過來跟我說感冒了,在順便把感冒傳染給我的呢?還是到底怎麼了,到了晚上就變得很沒有精神…我想到了,不會是我幫阿茂找光華找我們這一家粵語版找得太累了,這也不能怪我,誰教那邊有這麼多的光碟要瀏覽阿…

連接詞真的不好想,我很想幹掉一個晚上,讓精神游離...........

阿對了

 

禮拜六有研討會2009/3/7~2009/3/7(LHCP(New)),還有附便當跟晚餐,不,是要檢驗我複習的成果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