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堅強的慌張

不知怎麼的

每到了晚上,就覺得心情很悶,受不了一個人待在房間的感覺,好想到人多的地方唸書,感覺只要一個人就很恐怖,很想要有依靠的感覺,所以這幾天都早上睡下午起來,非要把自己弄得很累,一躺到床上什麼都不用想就可以睡著,因此,這幾天去泡溫泉,去夜唱(三個男人的ㄎㄎ),去夜店就是想要太陽出來才睡,可是下午起來頭昏昏的連書也沒辦法看,沒辦法專心唸書,這也讓我感到恐慌,很試圖想要改變,但是只要一到了晚上,心跳就會加快,精神就會很好,即使躺在床上也會亂想,這樣惡性循環真的讓我有點受不了。

好想在MSN暱稱打上:

有人要去看花燈,請帶上我
有人要去逛夜市,請帶上我
有人要去圖書館,請帶上我
有人要去閒晃瞎扯蛋,請帶上我
有人要去夜唱當酒桶,請愛上我

好想快點擺脫這種感覺

神阿救救我吧




雖然很想要去找下一個,但是只想要一個愛我的人,所以只能等待,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等待

又一個令人恐慌的夜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