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去年的這個時候啪吐

接下來是第二天,最緊張的一天~~要考台大物研所了。而且這天還是早上八點就考試的,跟今年不一樣,第一節是考英文,聽說今年好像有改吧。由於太早起肚子還不舒服,所以英文還可以提早交卷,順便緩和一下情緒。

怎麼我只記得這個~~因為實在太緊張了,即使四科過得卻比第一天快,除了考卷剛發下來的時候比較平靜,但題目一看完之後就只有振筆疾書了…

回憶還有很多很多,可惜昔日的人卻已經不在了,在這裡只有很感謝他的陪伴,可惜沒辦法在往後的日子繼續下去,你常問我,我不一定是你的未來,你也不一定是我的未來,為什麼還要下去呢?雖然沒有跟你說,但是這個答案一直在我心裡:未來的如何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是我唯一的未來。不想說出來,只是怕這只成為不可實現的承諾,虛空的諾言………

台大是我的夢想,也是我實現我的夢想的一步,所以我會好好得把握~~也會繼續的走下去,走到下一個人生,走到下一個未來~~

這樣偷偷把感情丟在這,應該不會被發現吧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