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有趣的設計師

已經快三個月沒有剪頭髮了,之前約了今天中午去剪頭髮。

話說當時第一個知道那個糟糕的事的就是她,那時本來只想跟他約時間,但是在那種情況下,很不好約時間,他就要我說出來,因此不小心說溜了嘴了,會不會因為這樣那件事就像斷了線的風爭一去不回阿,我也不知道。

不過今天的剪髮過程很有趣,跟他聊了很多話,很多之前都不會想要去知道的話,他還跟我說碰到變態經過,真的讓我得好好的重新認識他,哈哈,因此我還轉過頭去,差點頭髮就剪不下去了,呵呵。不過,其實他人真的不錯,有心事跟他說的話,他都會用很白爛得方式開導你,當然也不一定啦,只是現在只記得他的白爛的方式。

剪頭髮剪到後來,感覺就我們這邊最歡樂,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第一次剪頭髮剪得這麼開心!!

不過就可憐了阿翔,我以為他會來修一下的,沒想到他純粹只是過來,然後看我剪完頭髮就回家,這麼簡單,這是有點對不起他~在這邊跟他說聲謝啦~~

看來恐慌被剪掉囉~~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