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台灣偶像劇--敗犬女王

我很少會看偶像劇,平常都是看日劇跟美劇,感覺台灣的偶像劇比較少內容。但是這次的偶像劇剛好有我要的元素:愛情跟搞笑。真的是非常搞笑,而且這次的選角,演員都還不錯。這次的偶像劇說真的讓我有點改變印象。

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所謂的複雜的感情關係,不過少了這點的話,應該也會少了搞笑的元素。

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內容有點黑暗,實在是最近比較少有趣的事,幾乎也寫不出來,但是比較沒有那麼黑暗了啦,慢慢可能會加上一些英打練習吧,之前有看到林肯的一段經典的演說,找個時間把他打上來跟大家分享吧。

不過有很多心裡話很想打上來,但是每次要打電腦的時候,腦筋就一段空白,要花點時間來思考,可能都在睡不著的時候,腦袋一直想東想西,可是睡了個覺起來就忘記了…,這應該不是老化前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