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今天十五月亮好圓,但是我的心不圓

這是我正式的第一篇網誌

心情實在非常差

昨天晚上非常累終於可以在一點前睡著了

不過早上七點起來,喉嚨非常痛,因為早就感冒了

不過卻不怎麼想睡回籠覺,可能是要跟阿緯去拜拜吧

之前跟他約好要去拜拜的,雖然沒有跟他說是要去台大土地公廟ㄎㄎ

去年想說也是在這個正月十五來拜的

今年應該會很靈吧

由於有點趕只有在7-11買了仙草蜜

在拜完之後,想問土地公土地婆婆用完了沒

就給阿緯擲杯,沒想到一連幾次都沒有聖杯

大概過了很久我就想說是不是要把最近的事求個籤

沒想到求到了下籤:

庚戌
一重江水一重山
誰知此去路又難
任他改求終不過
是非終久未得安


解日:
婚姻--不吉難成

那裡有一本書解釋說:
如果有真正對象的話,趕快換一個吧!

本來我是求戀愛得啦,因為那裡的只有這個最接近戀愛運的解釋,話說回來,這籤不管求什麼都不會多好吧。


神奇的事,阿委再去問祂們享用完了沒的時候,很快一次就一個聖杯了,換我的時候也是一次就聖杯了,ㄎㄎ,會不會太神奇了。

我在想土地公土地婆婆是不是也覺得我有心事,要我問完再走阿。

這籤我想了又想,應該把它這樣解釋:

我還沒有忘記之前的那個,我心中還有想要有復合的感覺,如果硬要復合,並不會有什麼好事,所以土地公土地婆婆要我完完全全忘了她吧!!

也對,都過了這麼久了也該忘了,因為他害我在期考的那個週末,白木的對著電腦,開著youtube唱歌,實在有股淡淡地哀傷,理所當然我的期考也就沒那麼漂亮了。我想在這樣下去,研究所都不知道要念幾年了,該是想來的時候了。

堆積了很多話要說

就先po這一篇吧

對了感謝一下有看到我暱稱關心我的人,謝謝。

有帥炫,fondly,徐佩茹,學長還有那個常青樹,當然還有人也很關心我只是沒有丟訊息給我,也謝謝你們的關心。

沒有留言: